♪♫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让心情沉淀●再出发......


望着刚搬入没几天的房间和摆设, 黄色的墙壁, 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气

最近好事多磨, 突发事件又层出不穷.....朋友说我踩到狗屎, 流年说11月是我的凶月….

整個步調就被打亂,紧绷的神经浮动不安的思绪,有股不堪负荷累到要虚脱的感觉.
幸好, 我还能一直不断的给有点颓丧的自己灌输: [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会度过难关的].

也幸好, 这次家人和几位朋友给了我很多帮助, 感激. 也庆幸, 生命中一直有贵人.

这期间, 虽然有些朋友让我感到很失望, 但也有些朋友是让我深深感动的. 看透彻 + 懂了~~我知道了什么人叫做朋友. 终于懂了~~真正的朋友不是说的,是做的。。。。。

苦难中成长, 风雨中走来, 一直都让我对命运的安排很好奇和纳闷, 生活对我从来不无聊, 它总是会无端的起变化, 让我措手不及忙于应付. 思前程, 憶過往. 过去、现在、未来。人生的路究竟会是什么风景?

这次的转变, 也让我对生活, 朋友和家人又有了更深的认知.  是更醇厚且立体的认知, 谱写出一份不同的心境. 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朦胧中觉得这次的变动, 也许是为将来的方向伏笔.

每个人头上都有一片天, 是到了该调整心态的时候了!我一定会找到人生的方向, 养精蓄锐再出发演人生那一幕幕的生旦淨末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