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une 11, 2011

●雨天情意结●

小时候看天色吃饭,妈妈很怕下雨天没收入;而我们小孩就暗暗祈求恨不得赶快下雨,因为下雨天我们就不必出门做工。不用再看老天爷的脸色吃饭后,我就很嚣张的喜欢下雨天。因为实在讨厌晒死人的太阳,尤其这几年温室效应的关系;气温约飚越高,才离开室内走没几步就臭汗淋漓(相信我,就算长得国色天香汗也绝对是臭的,汗会香才有鬼啦)。曾经很喜欢不打伞走进毛毛细雨里,看别人匆忙的狼狈奔跑躲雨;自己慢条斯理的走,那当下感觉自己特别潇洒有型加浪漫。不过,已经忘了是从何时开始,下毛毛雨了;而我没有走进雨中,反倒加入了匆忙避雨的人群中。我想,一定就是在那时候,我越过了青春的边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