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dnesday, July 18, 2012

想想这些年,怎么过着过着就。。。。

今天到楼下诊所看医生,除了我还有一位男士在候诊。诊所的护士小姐在叫我取回身份证和取药的时候,都叫了很多声我的中文名【丽蓉】,而我两次都没有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很paiseh的走向护士小姐的时候,护士小姐笑笑的说这名字很好听。我对护士小姐说:『谢谢妳。已经好久没有听到别人叫我的中文名了,所以反应不过来』。离开诊所后我走在石子路上,感慨万千。想想这些年,怎么过着过着就连自己的中文名也给搁置在一边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