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尚雯婕-23秒32年 電影《唐山大地震》宣傳曲-自製KTV

如果沒那麼長的夜~此刻怎會這麼痛~二十三秒三十二年~讓一生失眠~眼角有魚尾的圖案~時間壓彎了軀幹~二十三秒三十二年~月就沒有圓~被風吹亂的蠟燭~頂著火焰流淚哭~當挖開記憶那一層土~就像經歷沒有麻醉的手術~耳朵塞滿了孤獨~我聽不見幸福~別再用冷漠對待麻木~我還有溫度~如果沒那麼長的夜~此刻怎會這麼痛~二十三秒三十二年~月就沒有圓~被風吹亂的蠟燭~頂著火焰流淚哭~當挖開記憶那一層土~就像經歷沒有麻醉的手術~耳朵塞滿了孤獨~我聽不見幸福~別再用冷漠對待麻木~我還有溫度~二十三秒三十年的霧~我呼喚日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