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戴佩妮 - 明天以後 [ 高畫質official 官方MV ]

約一個下雨天到街上走一走看一部老電影 等人都散去以後才發現我眼淚在流不瞞你說 還有那麼一點點痛穿一件你那年送給我的長袖雖然有點厚重 在剛入秋的午後但發現我還有感動幸好那一點點的想念我早就看懂明天以後若再次相遇在某個街頭不要問我 當初離開你是什麼理由一句問候 對我來說也太多倒不如低著頭從我背後經過別叫我轉身以後 我不想知道你牽誰的手不要管我 過的好不好就 請你也祝福我你的回眸 已不能安慰我還你微笑 是我不甘示弱我用力揮一揮袖 調頭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