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共赏❤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ne 10, 2012

12.05.2012 --【写给母亲】

你活着的时候,我总是事情多;你不在了,我的日子就堆起来算了。
三年多了,很久了吗?久到让我们渐渐习惯了我们在地上,你在地下。

我们在这里还是像以前一样过日子,有比以前懂事一些但脾气也没改好多少。你应该已经知道我们是没能挣很多钱的料,但就像你时常说的那句『没穿没烂』,不借钱过日子也就可以了。。最让你担心的应该还是我,你不在了我就没像以前那样很努力的挣钱了;反正钱这东西它总是与我擦肩而过,我只求少生病不给人添麻烦就好。

我还是一个人,有工作的时候上班下班吃饭睡觉;日子没多大变化,倒是体力差了很多白头发多了很多。我还记得你说【一个人自由自在也挺好啊,但是老了一个人怎么办?】时的样子,你就别担心了;我没遗传到你的优点,至少有遗传到你的坚强的。反正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场孤独的旅行,你不也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的吗?

这里的天气变得很不好,比起你在的时候又变坏很多。如果你在这里,一定会骂这鬼天气;然后舒一口气庆幸的微笑着说:【幸好已经不用割胶,不用再看天色吃饭否则就惨了】。

你在那边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